IG用圖片製做-長榮心得4-1.jpg

IG用圖片製做-長榮心得4-2.jpg

IG用圖片製做-長榮心得4-3.jpg

IG用圖片製做-長榮心得4-4.jpg

心得文進入下半場,第四篇 #主管面試

面試分為團體和個人面試,皆為全英文。知道為什麼助教在第一篇考試條件文內會說確實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很重要,不能只會考多益了吧?尤其是口語表達部分,這關需要清楚的表達你的想法喔!

團體面試時間大約30分鐘,有4-7位考生同時進行,針對一個主題去發想、討論,題目方向大多是針對「特定的情境」,你遇到時會如何解決,需要相當的冷靜,邏輯思考能力也要夠清晰才有機會拿到通關門票。

而個人面試的部份考官除了會琢磨在你的學經歷、考試動機外,也有機會出現一定程度的航空專業知識喔!同學們考試前務必要對自己過去學經歷很熟悉,也要記得參加C02-1~C02-5航空知識課程,培訓機師面試要考的航空專業都涵蓋在課程內了。

X學長分享👱‍♂️:
我從投履歷前一個月左右就開始加讀書會練習面試,現在回想真的還好有提早練,因為潛質跟面試兩關考試日期只差兩周…整體來說面試我覺得不難,都是讀書會有演練過的情境,而且團面我剛好遇到的是情境題型,作答內容很OPEN,我覺得算好發揮。

個人面試時,有被問到接續前面的團面的東西跟背景經歷動機問題。印象最深的是,考官有針對我的某一個經歷詳細提問好幾個問題來回確認,當下有點小緊張,不過我盡量依照平時練習的狀態保持平常心去發揮,最後很開心順利通過~(當天晚上就收到通過通知,超快!)

Y學姊分享👩:
當天考試有四個考官,有一位好像是叫氣象老師,氣象老師出題大多會需要計算,像是「高度-溫度」 換算的題型我印象中就出現至少4題,還有要求我把詳細計算過程列出來,在計算的時候我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有答錯,但老師人很好有給我機會修正,所以我覺得冷靜應對真的很重要。整體來說面試雖然嚴肅但不嚴厲,考試現場可以大概觀察的出來白臉、黑臉的分配。給學弟妹們的建議是:考試前要記得上C03-2面試技巧、C03-4全英面試這兩堂課,教官給的準備建議真的很實用,如果有需要一對一練習的話,也可以跟助教預約~

G學長分享🧑:
面試關卡我個人覺得是四關考試中最簡單的,沒有出現太多的壓力測驗,跟助教說的一樣,考官會去看自傳內容抓關鍵字要你分享細節,另外我也有被問到很貼近日常生活的問題,像是考完當天打算去哪裡放鬆、最近一次跟女朋友吵架是甚麼時候等,不過這環節因為很像聊天,所以緊張程度是直線下降。我不是本來就英文口語表達非常強的人,考前我至少花了三個月時間練習,每一次練就多一點信心、少一點面對人群的恐懼,所以在這邊也要謝謝助教的幫助、讀書會夥伴的幫助!也祝即將去考試同學一路順利闖關!

結束面試後最快當天就會收到通過通知,兩天後飛行能力評估。

🚩30秒快速報名說明會
https://forms.gle/Z8kfmWG9JURzNXmn6
🚩說明會時間無法配合?改預約一對一諮詢
https://forms.gle/VBZDXPSe8N7TW9gB6

#培訓機師考試 #長榮培訓 #長榮航空 #EVAAIR #英文面試 #團體面試 #個人面試 #cadetpilot #pilot #airlinepilot #evaairpilotrecruit #pilotrecruit #fttw #flighttrainingtaiwan

 

30秒快速報名機師考取攻略講座】
https://bit.ly/2rdLFax
【立即預約1對1諮詢】
http://goo.gl/forms/FY8h6yZETv

請點選下方按鈕加入LINE:FTTW3
加入好友
【搭上十月機師招募的大船】
01-FTTW課綱考試流程融合版V24-1

 

HOT!培訓考試必讀!讀完以下三大主題 ,報考培訓機師沒問題!

 

👩‍✈星宇:

👉【2023星宇航空培訓機師考試介紹】

👉【2023星宇航空培訓機師重點整理】

👨‍✈長榮:

👉【2023長榮培訓機師考試全攻略(考試流程)】

👉【2023長榮培訓機師筆試】

👉【2023長榮培訓機師潛質測驗(航醫中心的維也納測驗)】

👉【2023 長榮培訓機師全英文面試(團體討論+個人面試)】

👉【2023 長榮培訓機師全動型模擬機&擇優】

✈報考機師必知:

👉【超完整機師英文門檻&準備技巧】

👉【航空公司如何挑選培訓機師】

👉機師百問百答真心話】

👉【飛行員甲類體檢全攻略】

👉【飛行員視力初檢】

👨‍✈國外飛行機會:

👉【東南亞A320副駕駛航路訓Q&A】

👉【如何在2年內從0飛行經驗到成為副機師】

👉【老公去美國築夢的那一夜,留給我10萬元安家費】

👉【2023卡達自費培訓機師考試全攻略(考試流程)】

👉【2023瀾湄MPL自費培訓機師考試全攻略(考試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訓機師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