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用圖片製做-星宇心得6-1.jpg

IG用圖片製做-星宇心得6-2.jpg

IG用圖片製做-星宇心得6-3.jpg

👉 考試科目:個人面試
👉 考試時間:20~30分鐘

面試看運氣還是憑實力?
當然要憑實力!

無論是剛出社會的一張白紙,還是為公司帶來千萬業績的超級業務;勿妄自菲薄、勿自信過剩。

面試環節將圍繞於:
❶ 個人學經歷
❷ 履歷5Q
❸ 對於星宇的了解
❹ 想成為飛行員的動機
❺ 給考官錄取你的意願

白紙請證明自己畢業前沒有白活,把做過的重要專案或得過的獎項成就,以及自己為什麼夠格當機師一一想過千百遍;誠實面對自己的不足之處,並且誠心懺悔改進!

社會人士請收斂自己的鋒芒,抱持一顆能將自己歸零,從頭開始學習的心。其餘的,歡迎到教室與FTTW教官或助教預約聊聊。

▌L學姊分享(D2205XXXX)🙋‍♀️:
進去考場前人資有介紹考場內的主管有哪幾位,但同時也提醒不要一一問好,不用特別討好考官,以免反效應。

一開始讓我先自我介紹,後續都環繞在我的背景經歷、個性特質上。

整個過程除了聽我講話外,考官們也有回溯到之前關卡表現,延伸問我是怎麼準備考試的。互動過程中偶爾會有幾個問題被追問比較詳細,面對考官出其不意的抓語病、細節反覆確認等等的特別情況,我認為保持平常心很重要。別因為考官一次問好幾個問題,或者是質疑,就慌了或跟著自我懷疑。

如果要我說面試如何準備?我會說要先將自己的人生歷程好好整理一遍,回答問題精準不拖戲,並且將自身經歷與機師所需要具備的特質不謀而合、環環相扣,這是我的致勝關鍵。

▌N學長分享(D2108XXXX)🙋‍♂️:
面試是我比較有把握的關卡,我被問到的問題主要都著重在個人經歷和背景上。

因為大學成績比較不好的關係,這部分有被考官追問當初的情況,還有我怎麼確定入訓後真的可以跟上公司要求的進度及標準?

或許過往的學習成績無法為我加分,可我將出社會後完成許多名校畢業的同事都覺得困難的工作過程仔細說明,將曾經的缺點逆轉勝。

同一份自傳每個人看到想到的問題都不一樣,多在教室找戰友一起練習面試,或者有私人的問題先詢問助教,在現場遇到不熟悉的題目才不會亂了方寸答不出來。

結束專業面試之後,大約一個月時間就會收到錄取通知,也祝福各位摘星成功!

#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個人面試 #專業面試 #考機師 #pilot #cadetpilot #airlinepilot #starluxpilotrecruit #pilotrecruit #培訓機師 #fttw #flighttrainingtaiwan

 

30秒快速報名機師考取攻略講座】
https://bit.ly/2rdLFax
【立即預約1對1諮詢】
http://goo.gl/forms/FY8h6yZETv

請點選下方按鈕加入LINE:FTTW3
加入好友
【搭上十月機師招募的大船】
01-FTTW課綱考試流程融合版V24-1

 

HOT!培訓考試必讀!讀完以下三大主題 ,報考培訓機師沒問題!

 

👩‍✈星宇:

👉【2023星宇航空培訓機師考試介紹】

👉【2023星宇航空培訓機師重點整理】

👨‍✈長榮:

👉【2023長榮培訓機師考試全攻略(考試流程)】

👉【2023長榮培訓機師筆試】

👉【2023長榮培訓機師潛質測驗(航醫中心的維也納測驗)】

👉【2023 長榮培訓機師全英文面試(團體討論+個人面試)】

👉【2023 長榮培訓機師全動型模擬機&擇優】

✈報考機師必知:

👉【超完整機師英文門檻&準備技巧】

👉【航空公司如何挑選培訓機師】

👉機師百問百答真心話】

👉【飛行員甲類體檢全攻略】

👉【飛行員視力初檢】

👨‍✈國外飛行機會:

👉【東南亞A320副駕駛航路訓Q&A】

👉【如何在2年內從0飛行經驗到成為副機師】

👉【老公去美國築夢的那一夜,留給我10萬元安家費】

👉【2023卡達自費培訓機師考試全攻略(考試流程)】

👉【2023瀾湄MPL自費培訓機師考試全攻略(考試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訓機師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