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286(1).jpg

🚩BY M學長

😉
從打算要考飛行員的時候就以各種方式加強自己的航空知識,買了知的系列相關的航空書籍、跟教室一起團購JEPPESEN的PRIVATE PILOT、在網路上查詢相關的飛行知識,但是靠著自己查詢的資訊能夠知道的還是有限,並且還是不了解在飛行學校所教的重點是什麼,以及自己應該朝著什麼方向去充實自己的航空知識好讓自己在之後的面試階段能夠更順利,甚至之後在受訓時能夠更完整理解教官所說的原理;不過在2021年9月時看到了FTTW有提供PPL的課程,大大了減少了我的擔心和煩惱。

😍
課程以JEPPESEN的PRIVATE PILOT為主,並分成10堂課,每個禮拜上一到兩堂課,一堂課大約三小時(有時候SULLY教官因為分享的東西比較多,如果沒有講完會多講半個小時左右),時間主要是六、日,助教在開課之前還會詢問各個同學想要一個禮拜上幾堂課,也盡量安排大家都可以上課的時間,非常的貼心,教官10堂課程結束後,他還免費幫我們加課補充很多東西,像我這次教官是加一堂課,有聽說之前有加到6小時以上。

😘
教官是個非常熱情、樂於教人的人,不管任何問題他都很樂意回答。下課的時候,我也會問教官在玩教室模擬機遇到的問題,教官都會耐心的解釋直到我徹底了解!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教官教我們如何看航圖上面的圖示,他在前一堂課結束時先給我們一個表,上面有各個圖示表示的意思,讓我們先回家預習。在下一堂課的時候,教官知道大家一定沒有預習,所以還是耐心地帶大家看過一次圖示的對照表,完成之後教官就隨便挑一個空域一個一個人問這個空域相關的資訊(教官說去飛行學校的時候教官也是會這樣問的!),讓我對航圖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在METAR(航空例行報告)也是以同樣的方式教我們,而非將書本上面帶過而已。

👍
以上幾個例子只是我在PPL課程中其中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整體來說課程安排很緊密,不會有拖時間的感覺,只有教官分享內容非常多會有不夠時間講的問題;如果請假還可以預約看DVD補課,不用怕跟不上進度!教官是線上的飛行員,所以可以聽到他分享關於從學飛到錄取航空公司的心路歷程,以及給我們準備培訓或是自訓的一些建議;上完課後覺得這課程很值得,加強了我的航空知識,也對自己想要的工作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希望這課程之後還能夠繼續下去,讓更多人能夠深入了解飛行的原理及知識。

arrow
arrow

    培訓機師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