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G版面_20221008-10

#經營9年真實語錄 #教官想對你們說

9年磨一劍,把輔導考培訓機師做到最好

我是飛行員,從小熱愛飛行的一切,我創辦FTTW就是想散播飛行的快樂!

對一位熱愛飛行的機師來說,幫助更多人飛上藍天,享受飛行當工作,是自我實現的方式,在飛行之餘,我幾乎把時間都花在自己的學生身上,7/24全年無休,學生任何時候問問題都能得到回覆。對,起床的第一件事情是回覆你幾個小時前的問題。常常有學生問我「教官你是不用睡覺喔!怎麼都這麼有活力」

9年下來全台灣1/4的噴射機飛行員,多多少少都與FTTW有淵源。我跟我的team很開心的一直在更新自己的戰績榜,到今天為止已經累積630位學生成為培訓機師,而全台灣民航國籍飛行員的數量也才2500位左右。You do the math!

從小地方,例如髮型,到精確的數理考古題,到模擬機飛行考試,我親自帶領FTTW團隊全方位幫你注意每一個環節。這是我們一直以來在做的工作,日復一日,9年磨一劍,我們把「輔導機師考試」這份工作做到最好。

甚至你不知道的地方,例如網路上大部分的考試情報也都來自於FTTW。你常聽到的「維也納測驗」這個名詞、長榮航空多益要900以上⋯⋯,這些資訊其實官方用字都不是這樣的,但因為FTTW願意分享這些次重要的情報,已經讓許多人無意之間間接受惠了。

舉一個最常見的雷區,長榮航空官網的英文要求,一直以來都只有多益650分,但FTTW握有9年來考試的大數據分析,我們直接告訴你,多益必須持有金色證書860分才能被接受。任何低於這個分數的履歷都會收到遺珠信。如果你覺得這個情報很重要,那請你也思考一下,為何FTTW願意公佈出來呢?這樣我們自己的學生不就多了競爭對手?!其實,我們在用自己的態度告訴你,我與我的學生,準備與付出遠比你想像的要多更多,這些你看似很重要的資訊,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門檻,跨過去是一點難度也沒有,真正左右機師考試的關卡,不在這些地方。

另一個常見的誤區,是大家過於重視數理考試與考古題。沒錯!數理考試是第一關,是一個門檻。但為何數理永遠都放在第一關呢?因為它就是一個「普篩」的作用。我們在這邊講培訓機師的「數理考試只是一個門檻」,不代表我們輕忽它,而是數理課程與考古題,對於FTTW的學員來說,只要跟著我們的規劃與考古題,在投入適當的時間之後足以輕鬆跨越。我們希望自己的學生能把重點放在後面幾關。

也因為這樣,當你費了洪荒之力考過數理考試,覺得一片光明之時,真正的關卡你沒力了,被淘汰了⋯⋯這也是為何9年下來,全台灣65-70%的培訓飛行學員,都是出產自FTTW,因為我們的學生配速得宜,在馬拉松比賽中保持體力到最後一關。

2022年的今天,每5位FTTW學員中有1位是機師推薦來的,這位機師可能是新學生的爸爸、阿姨、同學朋友或同梯。這些飛行員知道FTTW追求卓越,把我當作信任的partner,用他們自己的名聲幫FTTW背書。因為他們知道FTTW唯一的目標只有一個,讓學生也能當上機師。

我自己是空中巴士的民航機師,我也把幾年前畢業的學生都找回來幫忙團戰,為我們自己的學生掃除路上的亂石。現在幾乎每一個月,FTTW的教室都會固定出現3-7位飛不同機種的機師來授課。有飛ATR的國內線機師、有飛777/747/787的波音飛行員,也有飛區域航線320的空巴駕駛員。這些飛行員共同的特色有兩點:1. 大家都熱愛飛行,想讓更多學弟妹加入藍天;2. 大家都是年輕一代的飛行員,跟你說一樣的語言做一樣的事。

看到這邊,是否開始熱血沸騰想加入藍天呢?請與我們聯繫預約諮詢,打不過便加入我們吧!

S教官2022.09


30秒快速報名機師考取攻略講座】
https://bit.ly/2rdLFax
【立即預約1對1諮詢】
http://goo.gl/forms/FY8h6yZETv
請點選下方按鈕加入LINE:FTTW3
加入好友
FTTW課綱考試流程融合版V20-3

 

HOT!培訓考試必讀!讀完以下三大主題 ,報考培訓機師沒問題!

 

👩‍✈星宇:

👉【2022星宇航空培訓機師考試介紹】

👉【2022星宇航空培訓機師重點整理】

👨‍✈長榮:

👉【2022長榮培訓機師考試全攻略(考試流程)】

👉【2022長榮培訓機師筆試】

👉2022長榮培訓機師潛質測驗(航醫中心的維也納測驗)】

👉【2022 長榮培訓機師全英文面試(團體討論+個人面試)】

👉【2022 長榮培訓機師全動型模擬機&擇優】

✈報考機師必知:

👉【超完整機師英文門檻&準備技巧】

👉【航空公司如何挑選培訓機師】

👉機師百問百答真心話】

👉【飛行員甲類體檢全攻略】

👉【飛行員視力初檢】

👨‍✈東南亞副駕駛航路訓計畫:

👉【東南亞A320副駕駛航路訓Q&A】

👉【如何在2年內從0飛行經驗到成為副機師】

👉【老公去美國築夢的那一夜,留給我10萬元安家費】

 
arrow
arrow

    培訓機師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